harekishin

约稿请问我要QQ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迷的梦

这个梦大概是涩陀向的?
还自带剧情(。有点黑。

大概就是涩陀交往期间,陀思在用电脑时被强制接收了一个文档,里面打开是一篇小说的片段,陀思本来想关掉但是发现不看完就不能关掉。当小说里的主人公面对选择时会出现选项。
然后陀思一边看一边选,看完之后直接关掉了文档没想什么。
之后每天都会有同样类型的文档发过来,打开看都是小说的后续。渐渐地陀思发现小说的剧情走向会随着自己的日常生活中的行动变换,主人公有些习惯也很像自己。但是查找不到文档来源地的数据,他跟涩泽说了文档的事,但涩泽好像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随着时间推移,小说的内容越来越黑暗和糟糕,文字也出现了一些乱码和语序不通的地方。涩泽越来越粘着陀思,天天抱着亲着,慢慢的也开始玩一些奇奇怪怪的play(……),每天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情话,涩泽送给陀思的礼物有越来越奇怪。后来陀思推测出文档的作者就是涩泽,两人在交流的时候陀思隐晦地表达了自己的推测,涩泽听懂了但只是笑了笑。
第二天陀思发现小说的结局发送过来了,最后是个be,主人公死了。
然后涩泽突然从背后抱住陀思,在他耳边说“亲爱的,你对这个结局感到满意吗?”

然后我就醒了。被闹钟闹醒的。

觉得是个很不可思议的梦。我竟然梦到他俩,而且又黑又病。
大概是最近没睡好(……)
但我确实很喜欢他们又黑又病的爱情(住手)

评论(3)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